祺妙星游记

一些碎碎念(占tag抱歉)


就要期末考试了,所以一开始想去成公看比赛的事也就被耽搁了,下午一直在复习。吃完饭一打开手机就看到张老师退赛的事情了,当时整个人就怔住了。心中就有种莫名的不安感,哪怕自己一直在心里安慰说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我从来没有想到我一个体育渣的人会天天关注着体育新闻,一到点就守着直播,身边的朋友都无法理解我喜欢体育圈的人,我也不愿意和他们多加争辩,他们的好,是用语言无法形容的。两位老师在我心中不是艺人,就是那种可望而不可即的榜样,其实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喜欢上他们,要说是因为脸,娱乐圈里比他们好看并不少,可能就是因为去年里约他们披着国旗的样子震撼到了我吧。
今天的事确实有些意想不到,可是,借用之前看到的一句话:我在他最荣耀的时候来,可是我不会在他最低谷的时候走。有时候会有些私心的想,两位老师要是一直都不退役就好了。但我也知道是不可能的,现在只希望两位老师能再坚持坚持,我还没有现场看你们打比赛呢。
祝两位老师身体都健健康康的,愿你们以后再也不被伤病困扰!也希望圈里的小仙女们都不要丧!他们会好的!一切都会好的!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