祺妙星游记

淘淘淘淘:

是我超级喜欢的博er啊!


Yiko:



方博是笔下最难塑造的人。




他不熟时的内敛 熟悉时内心的火热 关于梦想 关于情感 




一个能直白说出“我喜欢你我就娶你呗”的人,太委婉的内心活动不适合他。




可他还是个极感性的人,容易感动,还抿着嘴红着眼睛就是倔强地不掉眼泪。




停训一年 如今世界第九 够拼 够狠 




里约奥运会因直播爆红以后却急流勇退,拎的清自己的位置,守得住本心 自制力强 也够理智 够果断




可他偏偏还能这么可爱 无意识的撒娇(比如某次直播推着小迷弟的胳膊央求他唱歌)
软软糯糯的眨着眼睛跟你说话(常态)
仗着有人疼肆无忌惮的发脾气 (比如和安哥单打)
在dds面前还端着架子叫人快滚 可也没人真的怕他 没一会儿又笑嘻嘻地围过来
有一点敏感 也会在意别人的看法




拍着胸脯叫你相信他 却也会出乱子 挠挠头跟你傻笑




微微害羞说 其实我一直想当个高富帅来着(结果成了公认小可爱)




被夸会嘚瑟 也会和好兄弟满嘴跑火车




最艰难时咬着牙独自忍受 




等到爱他的人多了却开始po出自己满手水泡的照片告诉粉丝他的努力 心满意足的得到一堆心疼 
转过头又跟弟弟和教练带着自豪展示手上的茧子 




带着不确定地问你“是送给我的吗”感觉他总是在心里偷偷的问 你是来看我的吗 你是喜欢我的吗 “我都输球了你们还喜欢我吗”




不确定自己被人爱着 所以偶尔也会小心翼翼的试探




怼天怼地是假的 耿直是真的 却也不是口无遮拦 小九九心里多着呢




一个打球能打到世界第九的人 怎么可能会傻 怎么可能没套路?




不过是真诚和赤子之心罢了




有一点儿记仇 可还是会原谅你




有与人合作的品牌 真的当了老板 还会带着好奇抢着玩小车车




是个男人 也是个男孩 




赛场上铁血 赛场下柔肠





忽觉我笔下写不出这个人魅力的千分之一,
自惭形秽中。




最近一直摸索 尤其是在之前雨博雨的文中 试着去塑造一个不一样的他。




希望…争取早日写出千分之二。


评论

热度(7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